一壶清酒“污”此生♀

【绎夏】出轨520特番 放风筝

  哈哈,别说这“后妈”当久了,冷不丁让我当回亲妈,我还真有些不适应。😂不过谁教这星期夹了个“520”“521”呢,那就必须给我甜起来。

  

  复婚后的日子其实和从前一个人在家等陆绎回心转意的那些日日夜夜并无差别:一个人逛街,一个人购物,一个人做美甲,餐桌上永远凑不齐两副碗筷,偌大的衣柜属于男主人的那边也时常落空……以致于夏小小有时候也忍不住怀疑自己当初再次义无反顾地决定踏进婚姻这座坟墓究竟是对是错。

  直到——

  “小小,你明天什么安排?要是还没决定,不如咱去郊外吧?”那天陆绎比小小印象深刻任何一次回来得都要早,那亢奋的大嗓门隔老远都能听出他心情不错,就这么亮闪闪地盯着她,害得夏小小差点将手上的狗粮当零食吃进去。

  “美色误人”,大概说的就是陆绎吧!

  她夏小小自认没什么大本事,最大的毛病就是好色。因此,面对这样一位闪着星星眼,纯然无害的大帅哥,她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的。

  于是可想而知,对于这场看似随意的邀约,她就这样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噔噔噔!猜我为你准备了什么?”第二日万里无云,风和日丽。小小一向知道自己丈夫是玩浪漫的个中好手,只要他愿意,什么样的女人不是手到擒来?

  但当她真真切切睁开眼,看到放在自己面前的是一只两米多高的云雀风筝时,夏小小还是被他的用心感动得无以复加。

  “天呐!阿绎,你怎么会?这……太不可思议了~我还以为……”夏小小永远不会忘记眼前的这只小小云雀是自己刚学会画画时送给陆绎的第一份礼物。想到当年那个脸臭得刀都砍不进的少年看到自己的“大作”时,那一脸嫌弃的表情,夏小小都要为自己那时候的无知无畏狠狠鼓回掌了。

  毕竟那时谁不知道陆家少爷的脾气一惹便炸,所以当众人看着夏小小一个小姑娘屁颠屁颠地拿着自己鬼画糊似的大作送去给陆绎,没有哪个人不是为这小姑娘捏把汗的。可令众人没想到的是过了一会儿小姑娘不仅安然无恙地回来了,而且连之前那扎得一高一低的双尾辫都被理得整整齐齐……

  “所以陆绎,你那时就已经喜欢我了是不是?”都已经老夫老妻这么多年了,夏小小自然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了。

  “小小,我……对不起!之前是我太笨了,连自己心里真正喜欢谁都分不清,还害得我们平白错过了这么些年……我,我这几天很晚回来是因为要做风筝,你千万别……”看着眼前的傻姑娘就这么直白,充满爱意地盯着自己,陆绎生怕她误会,遂急忙将这一个月的行程和盘托出。只是他才开了个头,接下来的话便被小姑娘一个缠绵的吻给结结实实地堵了回去,变成了一串含糊不清的尾音消失在俩人的唇舌纠缠间……

  是了,今天可是“520”。这么浪漫的日子,何必说这些大煞风景的过往来破坏气氛呢?

  想到这儿,陆绎不禁抱紧了怀中人,全身心地投入到了与她的热恋拥吻中。

  

  

  

  

  

  

  

  

  

  

  

  

————————————————

  咳咳……虽然有点短,但请你们相信对于一个许久不写甜文的选手来说,真的尽力了~😂

  好了,最后祝大家520和你爱的那个他白头偕老,永不离弃,幸福一生!🌹

  

评论(6)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