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清酒“污”此生♀

【万圣节特番】喂!怕鬼很丢人吗?(又名:怕鬼了不起啊!)

唉~今天又是困得要死要活的一天……听说新冠又要卷土重来了,大家可千万要做好防护啊!!!

  

  

  

  第一章           都是糖🍬惹的祸

  (五)

  上 

  “奇怪!人呢?上哪儿去了,今天又不是工作日?”旁若无人地穿过墙壁,袁同学大摇大摆,晃晃悠悠地飘到了楼下陆牙医的家。

  然而,这都转悠两圈了,整间屋子除了一条拴在玄关处的柯基在那儿傻不愣登地摇尾巴外,连个人影儿都没瞧见……

  可,可……这,这不科学啊~作为一名曾经的社畜来说,袁今夏简直不要太了解那些平时被现实社会各种条条框框的制度压得喘不上气的打工人除了日常盼望升职加薪外,每周最期待的无非就是那难得的几天休息日。是以一般情况下,各位打工人才不会选择在这种日子里安排像短途旅游这样的项目,他们宁愿选择在家里“葛优躺”,也绝不会疲于奔命地跟那些整天吃饱了没事干的富家子们抢景点、拼门票……更别说像陆医生这样浑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写满愤世嫉俗的年轻人了。

  袁今夏眯着眼,回忆着自己方才与陆绎为数不多的交集,老神在在地下着结论。

  所以,关于“这个时间点,陆医生究竟会去哪儿”的问题,袁阿飘硬是翻遍了房间里的角角落落,还是没能从中找去一丝丝与之相关的细枝末节来。

  不过……等等!当目光再次聚焦到门口那条柯基身上时,袁阿飘终于明白有什么地方不对了:那狗竟然从她进门开始到现在一直在摇尾巴。

  “难不成,这……这狗看得见她?”想到自己曾经听福利院的阿婆们说过,猫和狗一样,都是有灵性的动物,能看到很多人类看不见的东西,袁阿飘不知为何,竟无端端在六月的天气里打了个冷颤。

  但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测,袁阿飘童鞋又不得不勉强压制住自己身上冒出来的鸡皮疙瘩,立时决定在那条可怜的柯基犬面前利用阿飘自带的隐身术上演一幕“大变鬼魂”的戏码。

  然,所谓“隐身术”,虽说是自带的,但也需要阿飘自己念诵咒语才能显效,故世上阿飘千千万,咒语却只有那么一句,所以施展这项技能首先要保证周围没有其他阿飘捣乱,否则就会出现下面这种情况:

  “妈呀!鬼啊!大,大,大哥,我我我我不是,不是故意的,您,您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这种小鬼计较啊……”看着旁边突然出现的一堵略显陌生,青面獠牙的“墙”时,袁今夏恨不得掐死自己算了。早知道今天会有这样的局面,当初魂魄离体的时候就应该在牛头马面好好学学怎样在施隐身咒前确定周遭有没有其他路过的阿飘了,就不会像现在这般引起不,不必要的误会了~

  “大,大,大哥,您别,您别过来了!我都,都已经和您解,解释过了,您,您,您……要不,我再将您原路送回去,您看行,行吗?”天晓得再这样下去,袁今夏真的快哭了!她不懂为什么自己明明已经把话说得这么清楚了,眼前的阿飘却还像听不懂鬼话似的,仍呲着牙,一步步向她逼近……

  

  苍天啊!大地呐!救命哇!有人要“杀”鬼喽!

  

  

  

  

  

——————————————————

  虽然柯基的尾巴可断可不断,但这里的陆绎可是一位救死扶伤的医生(牙医也是医,不接受反驳),所以我相信他一定不会为了自己的趣味而去扼杀狗狗的天性。

  

  

  

  

  

评论(4)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