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清酒“污”此生♀

「颍霆」久病成医(六)

    “李易峰是谁?

     李易峰在哪儿?

     李易峰要干什么?”

      三个问题,三个答案。说简单也简单,因为主语横竖就没换过其他人,只有他“李易峰”一人;但要说深刻吧,也挺深刻的。抛开旁边陈伟霆虎视眈眈外加始终如一的“凝视”和满心欢喜“期待他接下来表现”的“笑脸”不提,我们的主角“内牛满面”地表示这哪是三个普普通通的问题啊,这分明就是一整部囊括了母系社会到共产社会浩瀚精华的“人类演变史”啊!
        不过,现在这个时候自己的确需要先退场,好好想想这几个“深刻而极富哲理”的问题,有木有?有木有!


       “喂!老铁,你之前不是一直说挺喜欢‘蓝胖子’的吗?现在哥哥有难,你能不能帮哥哥向它借一部时光机啊,哥哥想回到过去抽自己几个大嘴巴子。”挤眉弄眼到把自己好好的“浓眉大眼”硬生生挤成“斗鸡眼”,看得出李易峰为了“保命”确实是蛮拼的。

       可惜啊,此时坐在邻座的赵丽颖并不是“贾宝玉”,她可不懂什么“怜香惜玉”,她只知道李易峰莫不是咖啡喝多了,还“时光机”?呵呵。“不就抽耳光嘛,来,头伸过来,我可以完成你的愿望。”

       毕竟,赵丽颖坚信的一直是“有的时候适当的疼痛刺激最容易激发人的潜能”。

      果然,当脚下传来尖锐刺痛的时候,不知怎的,电光火石间,李易峰灵光一现,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啊啊啊啊啊!妹子啊,对不住,真是对不住!哥突然想起哥早上接了一个导演的电话,约我详谈新电影开拍的诸多事宜,你看……”

       哎呦!你说这话说得可真是……就连仿佛刚才只是单纯地看了场“两小孩因为闹别扭整出来”且演技不纯熟影片的陈伟霆都不得不佩服起这个男孩的双商来。

        “boy,家里‘六个核桃’还有不?方便给我也来两箱吗?”

        “那……那行吧!你有事就先去忙吧……”咬着勺子,赵丽颖那眼神恨不得给这个“狗头军师”来个对头穿,一了百了算了,省得以后又来啥“馊主意”。                                         

       但是……还是见好就收,差不多一点罢!因为隔着咖啡升腾起来的雾气,赵丽颖都能清晰地瞧见对面人不太好的脸色。

        本来这事好像还是自己“理亏儿”,再玩下去自己的这条小命还要不要的啦?

        得了允许,如同得了“恩赦”。李易峰不由自主地欢呼了一声“嗷呜~”就屁颠屁颠地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目送着李易峰的背影直到看不见,陈伟霆的目光这才似笑非笑地把目光转移到了对面这个自李易峰离开后就一直小动作不断并且企图逃走的女人身上。

          “怎么样?接下来,游乐园还去吗?我——的——宝——儿——”









————————————————
这个礼拜实在是有些忙,星期六又有一场考试,各位见谅!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