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清酒“污”此生♀

悄咪咪跑上来说一声(虽然我也不是清楚为啥每次发这种类似“撒糖”的预告,总要“悄咪咪”)下星期三,也就是传说中的大型“屠狗🐶日”有文🤪所以点梗请早啊,错过可就又是一个“艳阳天”了啊,因为我已经没梗了🐒

在这边还要特别感谢@清境. 大大,为了我的一个“不靠谱的脑洞”努力奋斗着,真的感谢!!!(话说我很愧疚,所以不出意外,“情人节快乐”以后我还会再更一篇“缴枪”的)

另外,看了舟舟的“闺蜜篇情人节快乐”,感触还是很深啊……so糖糖@奚颜🌸糖芯 ,咱俩啥时候也来一篇哈?(就是不知道在你心目中,我算不算是闺蜜啦🤣……不过万一是我“自作多情”……但我知道没有这种“万一“……也没关系啦,反正我这人向来皮糙肉厚、刀枪不入的)

最后,爱你们呦😘

评论(20)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