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清酒“污”此生♀

「颍霆版世界杯」喂!颖霆世界杯了解一下呗……

“……”

“那么丽颖,我们知道上届世界杯您支持的是德国队并且最后德国队也不负众望成功登顶,而现在世界杯正在俄罗斯火热开赛,那你这次又会选择支持哪一队呢?”

“嗯……今年啊……巴西吧!”

“哦?方便透露下原因吗?”

“这是……秘密。”

“这么神秘啊?……哈哈哈哈哈哈,没事没事。好了,那就祝丽颖在法国玩得愉快喽!”

“谢谢!”


与此同时,上海。

“伟霆啊,首先呢,要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赶来参加我们的Vogue Film之夜的活动……嗯,其次在这边呢,我们当然也不能随随便便放过这个难得‘出山’的大忙人,你们说对不对呀?”

于是,底下“女皇”排山倒海的“对”字就这么朝还没有准备好的主持人扑面而来,差点砸得他跌下台去。

“呵呵!我们伟霆的粉丝好热情哦!”只见可怜的主持人握紧话筒,稳了稳心神,朝眼前这个剑眉星辰的男人尴尬地笑了笑,继续调侃道:“伟霆喜欢踢足球对吧?刚好,现在世界杯也如火如荼地开幕了,那么今年有没有特别看好的队伍呢?”

“特别看好……德国算吗?”坏坏地一笑,这个可恶的男人又露出了两个招牌的酒窝,里面酒意盈盈,勾人于无形。

“哦?是因为上次德国拿了冠军吗?”等等,主持人表示他那贫瘠的记忆中好像上次还有个蛮有名的女星也选了德国,叫什么来着,咦!怎么一时就想不起来了呢?

“也是也不是吧!……保密!”

“啊?……那么伟霆今晚玩得愉快喽,Enjoying !”

“……”


八个小时以后,法国酒店。

“喂!陈伟霆,你犯规!说,你为什么要‘抢’我的德国啊?”女人捏着手机,眼睛盯着对面墙上电视里的男人那邪魅一笑,明明是质问的语气,一开口却成了满满的娇气。

“宝宝啊!冤枉啊!不是你先‘抢’了我的心头好吗?现在怎么还怪起我来了?”男人耸耸肩,表示很无辜:刚拿到手机,满屏的都是“赵丽颖抛弃德国独宠巴西”的标语,害他以为自家小姑娘不小心说漏嘴了呢!

“啊……那,那你也不能不经我同意,那什么就德国吧……这样,我们很容易暴露的,陈伟霆同志!”小姑娘哪就好,就是‘一心虚容易结巴’这毛病不好。


“那你还选巴西……”陈伟霆好笑地撇撇嘴,他就爱这样逗着他家小姑娘,然后再看她一点点炸毛……

作孽呐!关于这点,老天也真的是看不过去很久了:陈伟霆,你说说你这又是何必呢!到头来,不还得自己哄吗?

“欠!我乐意!”赞赞赞,系统提示:陈伟霆免费送来一个大白眼,请注意查收!

“那,人家突然想恶作剧一下嘛……”绕着电话线,小女人发着嗲,“唉!伟霆,我想回国了,这里一点儿也不好玩,因为没有你……”

看看!看看!谁说他家小姑娘不会说情话的!这“土味情话”
一出口,哥,命给你,要不要?

“宝宝啊,再坚持几天啊!虽然这端午是肯定赶不上了,不过咱能赶上世界杯决赛啦是不是?这样,到时候老公陪你一块儿看好不好?你说支持哪个队就支持哪个……”

“嗯!好!陈伟霆,你真好,我想你了!”看,小姑娘就是这么好哄!这才多一会儿就喜笑颜开了!

陈伟霆表示很嘚瑟,有木有!

“陈伟霆,我跟你说啊,C罗刚刚好帅啊,追平比分耶!”

“是吗?有多衰啊?有我衰吗?”

“……呵呵,比你帅!”












————————————————
七七土味小剧场:

众人:七七,这个点更文你想干嘛?(隐约有一丝不祥的预感)

我(特淡定):不用隐约,确实吧!哈哈哈,我这个时候更文就是端午没文的意思……

众人(不可置信,一脸抗拒的表情):端午为啥没文啊?

我(依旧淡定):因为我要回家过节,所以没文!

众人:喂!110吗?这里有人欺骗我们感情……









评论(1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