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清酒“污”此生♀

「颍霆」关于……

各位,说实话,经过上次的事件,关于“接下来应该写什么”的问题,我觉得有必要好好想想了……

上周的事件,关注我的兔兔们应该或多或少都知道了吧……怎么说呢?我虽然是一朵长在社会主义的小花,但骨子里还是有一小丢丢迷信的……

“真真”这篇文呢,我的本意真的是想遵循历史一点点写下去的,所以开篇的时候我才说这是篇长坑,让你们慎点。因为我认为英雄人物无论过去多少年都值得我们去尊重,无论如何我们都不应该去随意揣度他当时的所思所想……

所以鉴于以上,不管是出于私心还是公心,我认为“真真”这篇文都应该暂时放一放(我没有说不写,别误会),希望你们能够理解!

当然,在搁置“真真”的期间,我会写其它关于两只的文。只是这几天这个脑子可能有点“锈”住了,文风很不稳定,许多梗在脑子里盘旋就是写不出来啊……我很绝望啊!

有句歌词说“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我看现在搁我这儿应该就是“最怕脑洞突然的疯长”😂……

好了!罗里吧嗦的,你们肯定看烦了罢!还有最后一句就好了,马上!

“一直以来都想对你们说一句‘谢谢’,将来如果有机会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面基,还有如若不嫌弃请你们继续支持我,让我们一起加油,不说做伟人吧,起码也应该做最好的自己!”

评论(1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