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清酒“污”此生♀

「颍霆/1016生日贺文」天雷狗血滚滚来(又名这个穿越不一般,第二发)

🐰私设,双穿越,注意防雷!



将将在医院躺满两天零六个小时五十八分钟,赵丽颖才终于搞清楚整件事的前因后果。


原来他俩穿越过来的节点恰好落在了离这部剧的大结局还剩两三集的地方。


换句话,也就是说现在的“胡蓉”还处于误会刘子光杀了她亲生父亲,且失去理智似地抽了他好几巴掌来解恨的阶段。


……可是谁能告诉她,明明抽人的是“小马哥”版的胡蓉,为什么现在却是赵丽颖版的胡蓉在这里承担陈伟霆莫须有的“控诉”啊?



“宝宝,你好狠的心呐!嘤嘤!”陈伟霆在得知自己,哦,不,是刘子光,受了这么大一委屈的份上,当下便不依不饶地和赵丽颖“闹”起来。


“宝宝,你看,你看呀,我这脸都肿好几天了……我不管,我不管嘛,老婆,你要对我负责!我生气了,你要来哄我……”说话间,腊肉陈伟霆已经完美融入进了“糙汉刘子光”的生活中,蕴着一泡泪,碰瓷一样捏着自己“黝黑”的脸拼着演技霸着赵丽颖的视线,向她要一个说法。


……呵呵!天知道赵丽颖此时有多想“呵”眼前这个不分情况、不分场合,随时随地都能撒娇的“老不要脸”一脸啊!


还能不能搞搞清楚了,打人的明明不是她好不好……凭什么穿越进来短短两天时间,住了个院不说,除了主角光环什么好处也没捞着,现在还要替别人“背黑锅”啊!


真是!越想越生气,越想越生气,赵丽颖也没多想,随手就拿起自己的手机砸向陈伟霆,准备“大义灭夫”。


“哎!哎!哎,老婆,你可想好喽,你要是现在不把我哄好的话,结局可就不是‘刘子光、胡蓉结婚’了啊!到时候再因为结局改变,我们两个永远回不去了,可就,可就坏了……”陈伟霆见势不妙,眼疾手快地一把打下赵丽颖握着手机的手,贴在她的耳边貌似好心地替她分析着利弊。


“那,那你说接下来,我们怎么办啊……”沉思了很久,赵丽颖竟然没骨气地发现陈伟霆说的居然有那么一点道理,遂整个人都“软”了下来,怯怯地,不耻下问起陈伟霆的意见来。


“哄我呀!多简单……”眼看奸计得逞,陈伟霆愈发控制不住脸上的面部表情,兴致勃勃地拉着赵丽颖传授经验去了。


只是,三天后的赵丽颖回想起现在的自己,是要多后悔有多后悔当时自己怎么就一个不察,轻信了陈伟霆这厮的“疯言疯语”了呢?


不过,也怪胡蓉!谁叫她从第一集开始就没信过刘子光啊……


唉!最后叹只叹一句: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啊?!!














————————————

好了,下面要开启“赵蓉”同志艰难的“追夫火葬场”模式了,祝贺……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