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清酒“污”此生♀

「颍霆」我是认真的!

啦啦啦!我决定出本子了!这次我是认真的!!!(重要的事情用三遍叹号)

封面已经和一位大大谈好了,设计我出,他负责画,但是现在因为是开学季,所以可能会慢一点……

至于内容嘛,除了老福特上的几篇,我可以保证至少有两篇是你们没见过的!

另外,因为采用的是插画的形式,价格可能会偏高一点(当然,还有我最近比较穷的因素😂),大概100块以内吧,酒酒也知道大部分都是学生党,所以不会太离谱的,放心!🌹

想要的小伙伴可以加我私人微信号:cx201475






Ps 话说上次你们没人理我,以致这次我总觉得心里方方的……所以你们这次能不能回我一下啊🙏🏻,不然很尴尬的啦!


最后祝橙红收视长虹!👏🏻👏🏻

评论(1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