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清酒“污”此生♀

「(颍霆)情人节发刀预警」论情人节分手的必要性

🍒嘘!憋说话,耐心看下去……


(1)

陈伟霆和赵丽颖分手了,是情人节前一天分的。

(2)

什么?我猜此刻你那蠢蠢欲动的好奇心肯定按捺不住,在拼命咆哮着“为什么”了吧……

哈哈,告诉你也无妨!因为你可能这一辈子都不会有这种体验:男朋友太拼,导致天天在家“除了睡觉就是抠脚”的你无所事事地就算绞尽脑计也始终拿不出一件能配得上他的礼物送给他;男朋友太帅,每年节日还没拿到你精挑细选的“惊喜”,两只手就已经占满了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妖艳贱们”的“贴心小心意”;男朋友太大,每每节日过后累得“腰酸背痛”的那位除了你还是你……(滴!车速太快,你已被自动下车!)

……咳咳,我知道你没有,没关系,不用特意掩饰的(这又不是秘密)……可不代表赵丽颖没有哇,所以她现在很烦躁!

(3)

“啊啊啊!这年头竟然还有这种操作,真的是……绝了!”捧着个手机,赵丽颖嚎的那一嗓子“杀猪般的惨叫”差点喊得陈伟霆手里拎着的麻辣小龙虾集体变异,上演一出现代版“生化大战”。

“老婆,看什么呢?”陈伟霆很无辜,他也很无聊。于是,他走了过来,好奇地想要看一看这个国家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事,能把他那“整天单纯得只知道搁家里抠脚”的美丽大方的女朋友给吓得“发出了一般人类都发不出来”的声音。

“你……你要……干什么!别,别过来啊!”谁知,余光刚捕捉到男人一只袖子口的赵丽颖倒也反应迅速地一把把手机倒扣在了茶几沿上。

“哼!不看就不看!本大爷不稀罕 ……”这个“幼稚小气鬼”立马就被赵丽颖这副“如临大敌”的表情给整傲娇了,二话不说就带着二斤小龙虾去了厨房,一副标准版任劳任怨的“小媳妇儿样”着手料理起了俩人的晚餐。

(4)

果然,安静不过三秒。

“陈伟霆,你出来一下,我有事要和你说!”赵丽颖眼睁睁地看着陈伟霆竟敢无视她的存在(放心,赵丽颖的良心才不会痛呢),轻飘飘地“晃”进她家那半封闭式的厨房,默默地把那个她一时福至心智(简称傻缺)想出来的决定提上了日程。

“来了,来了,老婆,啥事啊?”围裙是小猪佩奇的,围着这个听到女朋友呼唤就跟聆听太后懿旨似的,连菜刀还拿在手上就冲出来的一米八的男人身上竟莫名地有一股和谐的气场,生生看得赵丽颖离不开眼。

“咳咳咳……”假模假式地咳嗽了两声,赵丽颖好不容易强迫自己移开了眼。“是这样的!陈先森,鉴于你最近的表现和我们以后的长足发展,下面我单方面向你提出‘分手’,时间:此刻到明天结束。are you ok?不准抗议,只准接受!所以现在,请拿上你的东西离开,谢谢……”一口气说完这么大一段话都不带喘的,陈伟霆都担心她口渴。“宝宝,喝不喝水呀?你口渴吗?”

“哎,哎,听到没啊?现在,立刻,马上,请完成‘转身——拿东西——开门——关门’的动作,五分钟哦!那个,小龙虾就别带走了,你胃不太好,辛辣食物还是少吃为好……”看陈伟霆还在磨磨蹭蹭,赵丽颖暴脾气立马就上来了,不由分说就帮他理好了衣服,推搡着他到了门口——

“砰!”一声巨响,得!世界彻底安静了!

(5)

赵丽颖家的夜晚总是安静的。

月光照进来的时候,客厅一片漆黑。只有布艺间零星的光点似乎在诉说主人赋闲的愉悦与轻松。

五寸的屏幕不知是被哪条“死球”(吼吼!毛球注定是独一无二的,人家不叫“死球”)给不小心按了个正着,顷刻响起的屏幕赫然写着“惊!天啦噜啦,神操作!爆马思纯和欧豪七夕前分手竟然是因为找不到合适对方的情人节礼物……”

显然是主人之前浏览过的界面。

(6)

分手虽然拢共不到24个小时,但赵丽颖还是很不开心。

“哎呀!毛球,你说这手机是不是坏了呀?”虽然吧,是自己提的“分手”,可这,陈伟霆未免也太乖了吧?电话不打也就算了,微信也没有一条……这不科学呀!

于是,像是在驳斥赵丽颖的结论,前一秒还安安静静的朋友圈下一秒就躺了一条某人的最近更新:今年七夕,继续爱❤,配图是某人被粉丝簇拥在中间的自拍。

啊!天气这么美好,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7)

只是,盛怒之下的赵丽颖还是没想明白一个问题:明明每一年都会依照国际惯例,先宠幸微博,再宠幸微信,最后轮到ins 的某人为什么今年到现在微博也没个动静?

不过,也没啥关系,赵丽颖没想明白,女皇姐姐更想不明白了……

于是乎,女皇姐姐连同赵丽颖就开始“盼星星盼月亮”地期盼她们的“大王”和老公(不对不对,是“前男友”)发微博了。

终于!

在8月15号的晚上23点16分,陈伟霆更新微博:呜呜,女朋友和我分手了!但没关系,我知道她只是想换一个新称呼而已……对吗?陈太太❤配图是一张赵丽颖的头像。

(8)尾声

至此,赵丽颖“兔生”圆满了,恭喜恭喜!











—————————————————
哈哈!展现“过气写手”魅力的时间到了,山顶的朋友,请挥舞你们的双手😂

下面,我要说的是:其实情人节系列还有一篇延伸文,是@恋♤一抹✨丹青小可爱的点梗(不知道有没有写出她要的那种感觉),稍后也会奉上,但因为很虐,所以我就不加tag了,毕竟过节就是要吃糖对吗?(实在想看就戳我头像吧,先说好哦,看完别寄刀片,如果忍不住也请先寄给她,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