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清酒“污”此生♀

#相伴丽颖十二载,一纪花开赴未来# [兔子]#赵丽颖林浅# [兔子]#赵丽颖盛明兰#
我可能不知道人一生中有多少个十二年,却知道我的十二年有你
我可能不记得这十二年来究竟有多少物是人非,却记得初初见你时的惊鸿一瞥
我可能不懂得十二年来的诸多飞短流长,却懂得你说过的“这世界不是你一个人在努力,坚强久了软弱很难”
……
不论陆贞,不负楚乔,十二年来你用真心诠释了一个个角色!但在我心中,你就是你,那个别人怎么黑都打不倒的你,那个只如初见,从未改变的你……
角色只是一个代号,林浅也好,盛明兰也罢,其实在我心中都抵不过一个你,赵丽颖!因为是你让我明白:你不只是明星还是个演员……
好想让你幸福,想把我一生的幸福全都送给你,即使你已经足够优秀……
这是全体虫子们的心声,更是我一个人的心声,所以我想老天是能听到我们的祷告的对吗?因为“爱笑的女孩运气从来不会差”……
别人纠结你明天会不会发博,我纠结结尾要不要艾特你……因为今天私信艾特一定很多,你一条条看完肯定会很累,所以我不奢望能被你翻牌(好吧,还是有一丢丢希望我的文字能被你看到)
写了这么多,只是想让你放心:下个十二年,下下个十二年……我依旧会在这样的日子准时准点写下这些文字,陪你度过每个有意义的日子![心]@赵丽颖
最后,破坏队形来一波。对你没有要求,祝你在家吃好、喝好、睡好、玩好,天天抠脚也没事(不过友情提醒:根据自身经验可得,天天扣容易出血是真的……),偶尔发发微博,高兴拍几张自拍都可以,只要别忘了这儿有一群嗷嗷待哺的虫子就成……
“粉随爱豆”,这句话没有错!因为在我心中你是最好的偶像,所以我们才是最好的虫子!



















————————————
各位,还记得我昨天说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吗”,没错!这就是我说的“更重要的事”,是我写在微博上的“贺我家姑娘出道十二周年”的文案……
不知道这个tag适不适合发这样的文章,但今天这样的日子实在是太好了,又是姑娘出道十二载,我上星期的考试还考了个第一(真是久违啊😂)所以我就想任性一次,可不可以呀

……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