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清酒“污”此生♀

「颍霆/1016生日贺」天雷狗血滚滚来(又名这个穿越不一般,争取一发完)

我真的认真考虑过,看文前要不要先给你们每个人发根“避雷针”试试?


🐰私设,双穿越,注意防雷!




“医生,胡蓉警官她怎么样了?医生……”


赵丽颖一觉醒来,听到的就是这么一道犹如霹雳娇娃一般的声音,足够把她雷得外焦里嫩、永世不得翻身。


不过,等一下,胡蓉,不是陈伟霆《橙红年代》里面的女主吗?


怎么,我睡一觉还睡到“橙红”片场来了?


“别说,‘橙红年代’还真挺好看的!”想起昨天才看的“橙红”结局,赵丽颖喜滋滋地想:最后的打戏,刘子光打得可真帅,真不愧是我赵丽颖的男人!


嗳!不对不对!“橙红”不是早就拍完了吗?那……现在,赵丽颖试着动了动绑在自己身上的如同蜘蛛盘丝般错综复杂的白条儿,是个什么情况啊?



再,再等一下!胡蓉,医生,白条儿,还有眼前这个满眼血丝,胡子拉渣一看就是一夜没睡的男人看上去怎么这么像刘子光啊?!


……妈妈呀!她,赵丽颖不会穿越了吧?


“你,你好!请问,我……我叫,我叫什么名字?”不管了,先试一下再说!赵丽颖颤巍巍地把头稍稍升起来一点,怯怯地看着眼前这个人高马大、肌肉杠杠的男人,问了一个堪比白痴的问题。


“嘿!赵丽颖,咱能别装得这么,这么矜持吗?本来就不是淑女……”没想到,男人看到赵丽颖这副模样,倒先笑开了,痞痞地依在赵丽颖的病床旁,两条大长腿放松地垂在她眼前一前一后地瞎晃悠。


“陈伟霆?难道我没穿?”赵丽颖奇怪地又动了动身上的绑带,不知不觉就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


“不,你穿了!穿得可整齐了!”哪知陈伟霆这厮突然认真起来,也不笑了,两只眼睛像有透视功能一般来来回回朝赵丽颖绑了满身布的身上瞧去,神色别提有多庄严了!


“……”


“陈伟霆,你给我gun!”她是反应慢,但不代表没脑子,稍微反应一下,她就觉察出了陈伟霆话里话外是怎样曲解了她刚才的那句话。须臾间,一个枕头模样的物什想都没想就飞了出去。


……


“好啦好啦!宝宝,别打,别打了!”在被赵丽颖单方面胖揍半个小时以后,陈伟霆终于一个弹起,从背后把这只炸了毛的兔子牢牢禁锢在自己的怀中。


“宝宝,你听我说,现在的情况有些复杂,你和我都穿越到了‘橙红’电视剧里了……而且,看这样子,你穿越成了‘胡蓉’,而我则成了‘刘子光’。”


“……那,那,那这么说,你现在抱着,是,是拥有胡蓉脸的我?哦,不对不对,是拥有马思纯脸的我?”沉默的时间有点久,害得陈伟霆还以为她会有什么建设性的意见提出来的时候,赵丽颖却说出了这么一句“惊世骇俗”的话来。


“……宝宝,你!唉……”罢了罢了,自己选的老婆,智商不够好像也不能换了吧!陈伟霆咬牙切齿地瞪了赵丽颖一眼。


谁知,这一眼,让赵丽颖硬生生看出了属于刘子光的“狼光”,小心肝毫无预兆地一抖,手脚并用地连忙逃离了陈伟霆清冷的怀抱。


“宝宝,你!”怅然所失地盯着自己的怀抱骤然消失的温度,陈伟霆一脸不可置信。


“陈伟霆,你这个大猪蹄子!你招惹了我还不够,还去招惹小马哥!说!你到底背着我招惹了多少小姑娘了!”哪知这位小祖宗还嫌不够乱,愣是“石破惊天”地又加了一句令陈伟霆风中凌乱的话,声声垂泪,句句泣血,那仗势活像一个将丈夫捉奸在床的“正宫娘娘”……



赵丽颖,你确定你脑子真的没癌吗?现在你们可是穿越啊!能不能有点“穿越女主专业的素养”啊喂?








————————————

书版懒得看,写的剧版,一发写不完,咱就来两发!


另外,传统“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多没意思,咱要来就来个“虐夫一时爽,追夫火葬场”可好?


最后,祝宝宝生日快乐!恶灵全部退散!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