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清酒“污”此生♀

这是一篇不能算置顶的置顶

说来好笑,其实,我以前并不知道LOFTER还有置顶这个功能,还是最近无聊看了其他大大的tag才知道原来LOFTER是可以置顶的[汗.jpg]

今天写这篇呢,本意确实是想用用这个功能并且说说闲话的(如果你们不嫌弃的话······)

呃······怎么说呢,最近发生了很多事,不管是老福特还是微博,都不太太平,至于贴吧,因为我平时不玩贴吧,所以也不太了解,但我想既然老福特、微博都“沦陷”了,那里应该也不能幸免吧[笑哭.jpg]

······突然词穷是个什么鬼?哈哈哈哈哈(省略1016+1121个“哈”)整段应该垮掉了吧······没关系,我们换一段呗!

  





————————--(我是说换就换的分界线)———————————

这两天工作啊,生活啊确实也挺忙的,导致我已经很长时间没顾得上这边的主页了,在这里我要向你们诚挚地说声抱歉:对不起让你们等这么久并且以后可能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也是这种情况······(看,所以我说以后我还是少开口好了)但是,我惊喜地发现这几天没有掉粉反而还增加了几个:真是非常感谢你们且我爱你们!

最后依照国际惯例(虽然我也不知道是哪国的惯例),我要说一下接下来的更文安排:我会写一个俩宝从1岁到80岁的平平谈谈的故事,叫《岁岁年年》,预计会很长~233so,新坑就不挖了(挖了我也没时间填),这篇写完以后呢,我的意思是把“老铁和晴儿”和那篇“女扮男装”给“拖”出来·····当然,假期短篇和粉丝福利还是会如约奉上的(感觉坑里的土已经快把我给埋了,肿么办?)

好了,不开玩笑,说正事儿:这样的安排,你们能接受吗?

评论(10)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