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清酒“污”此生♀

「(联文)颍霆/萝兔」砰!缴枪不杀(10、11)

@清境. 辛苦了!🌸

(10)

“什么东西啊?”天知道颖颖兔现在有多害怕,她也想当做什么都不曾发生般,一鼓作气地闭上眼就往前冲,可是本能的熟悉感还是像一管开了封的502,生生拽住了她前进的脚步。

于是,鬼使神差地,小心思也等不及转到下一个了,颖颖兔顺着声音就往旁边摸去——

“啊!”意料之中,一声惊叫,带着显而易见的颤栗,就这样石破惊天地响彻在这黑漆漆的迷宫里。

“萝卜霆!萝卜霆!你,你在不在啊?我,我害怕……”浓浓的哭腔,说实话,颖颖兔也想知道自己当时为什么喊的偏偏不是那俩平时恨不得把自己当眼珠子疼爱、关键时刻总爱“掉链子”的无良父母,而是那根才认识没多久,却已经变得又痞又坏、间或还会调戏一下自己的胡!萝!卜!

可能,也许,大概,这世界疯球了吧!

捏着那根滑嫩嫩的东西,颖颖兔如是安慰着自己。



(11)

“你,你没事吧?”幸好,这根胡萝卜还算有点良心,在颖颖兔发出惊叫的瞬间就已经握住了她的手。

“没,没事!”周遭很黑,萝卜霆自然错过了颖颖兔被握住手心时,脸上一闪而过的红晕。

“还有,还有多长时间,我们才能出去啊?”为避免尴尬,颖颖兔开始没话找话,纵使知道下一刻他们可能就能看到曙光,她还是生硬地开启了话题。

“快了!快了!”没想到萝卜霆此时却意外地配合自己“犯傻”,颖颖兔刚想象征性地赞扬下萝卜霆的“绅士”,却发现人家的注意力或许压根就不在自己这里。

“你,你能看到?”得知这一事实的颖颖兔惊恐地看向正在“像模像样”研究自己手上的那根长条状的“东西”的萝卜霆……瞧!她又忘了胡萝卜可是有“明目”作用的。

“嗯!”被抓包了就大方承认,萝卜霆不觉得这有什么好扭捏的。

“那,你不要告诉我你认识这玩意儿?”颖颖兔吃饭挑食,所以眼睛没有萝卜霆的强,是以此时她只能依稀辨认出这根“东西”和眼前这根胡萝卜大概还存在着某种联系。

“嗯,认识啊!他就是我本宗,也是我的好兄弟——萝卜峰啊!”萝卜霆没料到颖颖兔这么聪明,一下就猜到了萝卜峰的身份,所以此刻就不免有些沾沾自喜自己不仅找了个天敌作老婆,而且这个老婆貌似还是个“有脑子”的……

当然,此时满脑子的“萝卜霆,很好!出去以后我们好好谈谈你为啥纵容你这个‘二缺兄弟’无缘无故吓得我差点得心脏病”的颖颖兔是不会知道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自己早就被贴上了“某霆脑婆”的标签的。

不过,这是后话,我们暂且不提。










————————————————
首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没想到我会在今天更文的举个爪,我们认识下呗……哈哈!

其次,这次更完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更的酒酒连下一篇的文的名字都想好了,就叫“岁岁年年”,是俩人从小到大的故事,是不是很期待呀🙈

最后,对“萝卜峰”感兴趣的可以猜猜是谁……PS:感觉自己说了个废话,肿么破?😂

好了!食用愉快,下次再见喽!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