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清酒“污”此生♀

「(联文)颍霆/萝兔」砰!缴枪不杀

写在前面

★如题,这是一篇联文。而之所以选择“联文”这种形式呢,是因为我工作的突然变动,导致我现在已经没有很多时间来更文了(我记得以前我有说过)何况我手上还有两个坑没有填完……(放心了吧,我没忘哈!GIF“酒”式挑眉)

@清境. 大大的文笔,我向来是服气的,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是以这篇小文交给她,我很放心!至于 这个脑洞嘛,我必须承认是我的突然兴起(虽然这样有点不负责任)但如果只由我一人完成,又不知到猴年马月了……恰巧这时大大对这个脑洞也是很感兴趣,所以,此举应该算“一拍即合”吧……

另外,关于人设问题和故事主线,总的来说呢,则是一只傲娇软萌萝卜精对一只霸气侧漏兔子精一见钟情,并千方百计诱拐上chuang ,从此过上没羞没躁、打怪升级的故事。

最后由于脑洞是我先提的,是以,第一块“砖”理应由我来抛,你们应该不介意吧……

最后,如果不出意外,本周六更文!

爱你们❤️






PS:这是我第一次写联文,文笔啥的肯定比不上@清境. 大大哈,各位见谅!

评论(1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