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清酒“污”此生♀

「颍霆」网红零食之脏脏系列

“元元,元元,你给我带杯脏脏茶回来,我想喝……”推推埋在杂志里的那颗脑袋,赵丽颖刚下戏,“馋虫”就上来了。

“哎呦!我滴小祖宗喂!您好歹是位女明星,身材很重要的!您,您不能仗着体质特殊就毫无顾忌地胡吃海塞吧……”脑袋没有动,倒是一番苦口婆心的“肺腑之言”听得赵丽颖头皮都发紧。

“欠!嫌热就直说……”外面毒辣辣的太阳确实挺吓人,赵丽颖心里涌上一阵愧疚,但一向嘴硬心软的她还是下意识地戳穿了元元的“小九九”。

“呵呵,您有本事就叫陈先生买啊?”闷闷的声音从书里轻飘飘地传来,有点像恶意的“报复”。

叫陈伟霆买?不好意思,难度太大,臣妾做不到哇!




赵丽颖和陈伟霆吵架了,因为自卑。小事,都是些老生常谈的问题,唯一的不同不过是这次的对象换成了陈伟霆而已。

自从拍完橙红以后,陈伟霆就变成了“黑壮亮”的代名词,且有在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的趋势。不光老妈嫌弃,就连粉丝也时常调侃“陈等等,你这样下去,小心‘老婆粉’都不要你了……”所以也不能怪他,这样的“质疑”长此以往,是个人都会崩溃,别说向来视颜如命的陈大佬了。

于是,陈伟霆开始变得不自信了,每次见面,话题自然而然地就从“宝宝,我又想你了”变成了“宝宝,今天偶还和以前一样帅吗”,然后就是一刻不停地盯着镜子,说话看,吃饭看,睡觉看,上厕所也看……这上心程度弄得赵丽颖常常哭笑不得……

偏偏这个时候又传出“某Z姓小花疑和同组演员因戏生情”的新闻……你们说陈伟霆能不上火吗?

“宝宝,你是我的,你不能喜欢他!”陈伟霆喊得那叫一个“理直气壮”,不过喊完就怂了。“虽然,虽然他目前长得是比我白一点,瘦一点……但!那肯定是暂时的,你一定要相信我……”说罢还自我肯定般点了点头。

可是陈伟霆却忘了他的亲亲女朋友哪哪都好,就是最讨厌别人不信任她了!于是,“小刀”便毫不留情地“开扎”了。“陈伟霆,我能采访你一下吗?你是从哪里看出我喜欢他的?……噗——这件事我怎么都不知道?”

“宝宝,我……”意识到女友生气已经是“亡羊补牢——为时已晚”了,陈伟霆解释的话还没出口就被赵丽颖的“好了,我们都冷静一下吧”给扼杀在了摇篮中……

这不,一“冷静”就“冷静”到了今天。



“赞赞赞!颖姐姐,给!爱心福利呦!”赵丽颖还在恍神,同组的“鬼精灵”丫头拿着杯脏脏茶一蹦一跳地蹦到了她的身边,一脸暧昧地看得她笑。

“这是……”随着她的目光,赵丽颖不期然就看到了不远处人群中那个“黑不溜秋”的“中年大叔”迎着阳光正朝她笑得“白牙弯弯”……


房车上。

“宝宝,我知道错了,你就原谅我吧……”

“哦,是吗?哪错了?说来听听!”

“不该无理取闹!”

“还有呢?”

“不该……不信任你……”

看着眼前这个一脸纠结、悔不当初、玻璃心异常严重的男人,赵丽颖忍住要替他顺毛的冲动,一本正经地开始胡说。“陈伟霆,你别动,别动!我发现你现在特像我手里的这杯脏脏茶哎!啧啧啧……”

“脑婆!里介个银怎么这样啊?”看赵丽颖又开始嘲笑他的“黑”了,陈伟霆知道这个“冷静期”结束了。

“好啦好啦!乖哦!”安抚性地摸了摸这个玻璃心泛滥的“大男孩”,赵丽颖发现自己一点办法也没有。

“辣,辣,里以后能不能不要吃介个脏脏茶了,偶现在有心理阴影了……”奶茶喝多了,真的对身体没好处,为了他脑婆的身体健康,陈大佬是拼了。

“好吧,看着你这么可怜的份上……”










一个星期前。

“陈伟霆,离开她吧,你已经不适合她了……”

“凭什么!你有资格说这种话吗?别以为我不知道新闻是你买的……”

“知道又如何?哈哈……你又不能拿我怎么样!”

“哦?是吗?那就拭目以待……”












第二天。

“元元,元元,快起来给我买杯青蛙撞奶,我想喝……”推推埋在杂志里的那颗脑袋,赵丽颖笑得很是奸诈。

“哼!陈伟霆,跟我斗!”














————————————————
快快快!趁着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赶紧来一篇,下次再见我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