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清酒“污”此生♀

「颍霆」久病成医(终章)

“去呀!干嘛不去!”天哪!做贼心虚的人什么时候也变得如此理直气壮了?陈伟霆表示这年头幻灭得他实在有些看不懂……

“怎么?有意见呐!”推开目前的瓶瓶罐罐,赵丽颖“诚心诚意”地向对面那帅哥抛了个“星星眼”,作低伏小状。

“没,没,没意见!”废话!哪敢呐!你朝十里八荒打听打听,哪个不知道陈伟霆其实是个货真价实的“耙耳朵”。好么!那家伙儿……绝对是老婆说一他不敢说二,老婆向北他恨不得连“南”都忘记怎么写的主儿。

什么,什么,你现在让这位“仁兄”去反抗他老婆?……呵呵,不好意思!这个玩笑一点儿也不好笑……

“好叻!小陈子,摆驾游乐场。哀家要领略一番童年的乐趣……”

“……渣!谨遵颖皇太后懿旨!”快快快!手伸过来了,赶紧握住,握不住,全世界都会鄙视你的,陈伟霆同志!

————(啦啦啦,我是去游乐园的分界线)————

“哎哎哎!有棉花糖嗳?嘤嘤嘤!看起来好好吃呀……”

“老婆别急,老公买给你啊!”

“哎!那个,那个是糖人吗?黄黄脆脆的,不知道会不会碎……”

“唉!真是……宝宝,你以后要是想吃直接说,省得说这么多字,口渴!老板,再来瓶果汁!”

“嗷!陈伟霆,你嫌弃我啊!”

“嗳!胡说!这哪叫‘嫌弃’?这不是赤裸裸的‘心疼’吗?乖!宝宝,老公心疼你……”

“……老公,你钱带够了吗?”

“放心!我今天就是台‘自动ATM’……”

“那,我还要吃小龙虾……”

“好……”

……

“呼~真过瘾!吃了这么多好东西……”

“……老婆啊,你看你也吃饱喝足了是不是?……那可以原谅我了吗?我发誓我真的不认识什么‘巴西女模’,我只认识你!❤️”

“真的?……好吧,你来追我,我就原谅你!”

“你确实?”

“哈哈哈哈……不确定!”

“赵丽颖,你耍赖……”

……

神说,“人”在世间很寂寞,所以他们创造了爱;亚当说,这辈子很长,所以一旦找到我的“肋骨”就“非你不可,从一而终”!

那么,赵小姐,我愿意拼尽整个世界,邀请你出演我的“夏娃”,你就“勉为其难”地同意吧,好不好,求你了~









——————————————————

啦啦啦!我是来“扫尾”的,开不开心?……当然,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热烈庆祝老九门开播两周年!👏🏻🎁🐰❤️🐂

“两耳隔墙花,早晚成连理”!

















至于接下来的,不想看的可以“选择性忽略”哈!

由于工作&学习原因,我要从“周更选手”正式升级成“月更选手”了……因为我极其讨厌“挖坑”,所以我也大致看了一下我现在手边只有两个坑没填,影响……应该……不大吧……(好没底气的说)

但是放心哈,以后什么节假日、纪念日啥的,我会尽可能抽出时间更文的……

不过说实话,我实在不是很想在今天“普天同庆”的日子说这个消息的,但我今天不说,早晚还是要说的……所以,原谅我吧!

我觉得有句话说得特别对:短暂的离开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爱你们呦❤️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