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清酒“污”此生♀

「颍霆(由“镇魂”引发的脑洞)」阴阳(一)

★私设 前期可能走的是伪耽美风,但我第一次写这种风格,不是很hold住,见谅!

喂!你们觉得一个大男人叫“赵丽颖”会是什么样的体验呢?

“娘!实在是太娘了!哦,不对,这不能叫‘娘’,这妥妥的就是一‘萎’嘛……赵丽颖,你实在是太出息了!”闺蜜盼盼捞起一摞报纸就往沙发上那个正做“鸵鸟星人”的假小子身上招呼。“呵呵,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追个男人还要女扮男装?赵丽颖,行!你真当自己花木兰啊?”

“那……那我不也是没办法嘛!全局……全局都知道他除了死人,对什么都不感兴趣,尤其是女人……”半晌,沙发上的某人终于挣脱了“死亡锤”的折磨,吸着鼻子,委委屈屈地开了口。

“这……”诚然!面对眼前人撒娇卖萌装无辜的可怜相儿,盼盼一向都毫无办法,自小就是。“唉!那你好歹也换个稍微……稍微爷们儿点的名字成吗?你这名字别说以后了,明儿第一天你都瞒不过,信不信?”恨铁不成钢地叹了口气,盼盼知道她又对对面这个“可甜可咸”的闺蜜妥协了……

“哎呦~这不是还有你吗!”朝盼盼魅惑地抛了个媚眼,只见刚才还“颓”在一坨的某人瞬间像打了鸡血一样,从沙发上
一跃就上了对门的桌子,晃着脚,带着孩子独有的天真对着盼盼扮起了乖。

“哎呀!我不管!我不管嘛!你知道一个‘千年技术宅’好不容易春心萌动,老树开花一次有多不容易嘛?况且还是一见钟情这么玄妙的事情耶……”

嘤嘤!您老这一副“我不答应你就哭给我看”的表情是要闹哪样啊?赵丽颖,你有本事就把48小时前那个“秋风扫落叶”冷酷无情拒绝可怜小学弟的“超级变换形态”拿出来啊……吼吼!您这样犯规了,知道吗?

“……行!”一锤定音,我们的盼盼同志终于在赵丽颖长达半个小时的“不间断轰炸”中完美败下阵来,“丧权辱国”地签署了接下来三年,乃至更久的“不平等助攻条约”。

嗯,可喜可贺!实在可喜可贺啊!













————————————————————
因为不确定有几章,所以我就没用“上中下”来标注……但你们知道吗?我是有多羡慕那种一上来就知道自己要写多少的“大神”们……🤩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