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清酒“污”此生♀

「颍霆/书宣」这是一份执念……(换置顶)




 
 
 








 
 
 








 
 
 








 
 
 




我们,先来聊一聊本子吧……




 
 
 








 
 
 




如图,本子的封面和书签都在这里了。所以在这边要感谢 @owwwo 大大🌹,画得吼吼看哦!还有感谢才华横溢的 @阿斐斐斐斐斐斐斐斐斐 设计的书签❤️




 
 
 








 
 
 




封面设计的构想是我的主意,这么久没来也是因为这个(我没有脱坑,坑底那么温暖)




 
 
 








 
 
 




怎么说呢?我记得我跟你们说过,我渴望的爱情是平平淡淡的,无波无澜的,这几天看《香蜜》,意外发现女主名字中的“繁花似锦觅安宁,闲云流水度此生”意外符合我的爱情观,曾经,在我心目中,颖霆的爱情就是这样的……而封面上的两只兔子,一黑一白代表的就是这两个人,在我的理解中书封中树桩的年轮最能代表题目《岁岁年年》的含义。两只兔子守着一截年轮安宁地生活在一起,这个画面想想就很美好,不是吗?




 
 
 








 
 
 




而之所以选取一小截树桩而非整个树干,是因为我想告诉每个看我书的人,他们的人生还很长,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的种种都是这漫长人生路上的一小段,所以何必拘泥于这已经过去或者正在过去的一段呢?




 
 
 








 
 
 




“朝前看”,不光是为了他们,更是为了我们自己!




 
 
 








 
 
 




而封面的颜色之所以选了“蓝色”,是因为蓝色是希望的颜色,正如我希望他们以后的生活都能幸福……至于书签部分,则选用了两人的属相生肖,🐂和🐰,再加了点颖宝最喜欢的樱桃🍒,也取“YT颖霆”之意。(大佬喜欢什么水果,我实在不清楚,抱歉!)




 
 
 








 
 
 




是以,这本书总体上算得上是我的一个执念,因为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本同人本了……




 
 
 








 
 
 




另:书签本来是打算随书附赠的,但这样成本确实太高,本人也刚毕业没多久,没什么积蓄(好吧,我很穷),所以我决定前20位加我微信的兔子免费送!至于后面的……不好意思哈,只能自己买了(大概每个书签十二块左右)




 
 
 








 
 
 








 
 
 




这个置顶我会放到十二月中旬,所以不用着急的……




 
 
 








 
 
 




最后,我知道“颖霆梦”碎以后,很多🐰都转战“启月”了,所以为了防止他们没看见,这次我会带“启月tag”,请你们见谅!🌹




 
 
 








 
 
 




呼!最后一次占tag,说得有些多了,真的,不好意思……




 
 
 








 
 
 




不想和你们说再见,不想和他们说再见!我一直在这里……




 
 
 








 
 
 








 
 
 




微信:cx201475      本子(前20位附赠书签):85元/本 (里面收录了两篇没有公开的文文)     书签:12元/个




 








 








 




PS:请加了我微信的朋友再cue一下我,前几天,微信出故障,聊天记录没了😭抱歉啊!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