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清酒“污”此生♀

冷了也静了……

唉!不知道为什么昨天别人看到的是你真心真意的笑语嫣然,而我看到的只有你经年以后的泪眼婆娑……


呵!细数下来,这还是这几年以来为数不多“看到你笑,我却不开心”……


所以,我永远不会祝福你和他……


当然,你们可以说我因为最后那个人不是我心心念念的那个人,所以才这样……


但我知道不全是……


也刷到过很多这个圈子里的或真或假的祝福,而我却越看越寒心……呵!他们是该高兴的,毕竟你退出了,他们分到的蛋糕才能更大不是?


是我“小人之见”也好,说我“妇人之仁”也罢,我想如果我是你的朋友,那么我一定会在事情发生之前狠狠地骂你,骂醒你……


因为突然想起某位圈内人曾经跟我说过早在女儿国之前,他就和某位和你长得有七八分相似的女郎见过一面,目的是让他追你……如果你答应了,那你势必会和你现在的团队闹掰,而你没有背景,一旦闹掰一定不会再找到那样的团队,到时候自然就隐退了,然后在家安心相夫教子,再然后等你没了如今的热度,他会不会另寻高枝就不得而知了……


当时听到不甚在意,因为我不信他会对她情深至厮,但是现在想来每一步都是按照当初的那个计划……真是思及极恐啊!


我不知道如今的他看着你,是单纯的只是看你,还是透过你的脸在看另一个他求而不得的人……


不想祝福你,不是因为不希望你幸福,而是这样的他根本给不起你幸福……


时间还长着呢,接下来的我希望不会一语成箴……反正我且等着!


最后,这可能是我往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最后一次(除了书封和书签外)占tag发东西了……


另外,选择在这里发是不想在微博引战,所以希望看过的兔兔们乖一点哦!






评论(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