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清酒“污”此生♀

「颍霆」记一个虐文片段

“陈伟霆,你爱我吗……或者说,你爱过我吗?”


“赵丽颖,你这话什么意思?我当然爱——”


“够了!你别说了!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是我傻了。你或许是爱我的,但在你心目中,梦想、名利、舞台和fans这些远比我更重要……”


“丽颖,我……”


“伟霆,没关系的,你不想失去这一切,那便留着罢。我不怪你……我只是,突然,觉得有些累了,想要歇一歇……我其实一直都知道这条路太远、太黑、太冷了,所以万一以后我不能陪你到最后了,你也不要怪我好不好……”


“……那你知不知道,如果这条路上少了你,这些对我而言,统统都失去了意义呢……”




唉!突然好希望现实中,陈伟霆也能说出同样的话来“宁愿抛弃一切也不能没有你!”


试想一下,或许彼此都勇敢一点,结局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糟呢?








——————————————

七七有话说:

突然控制不住想要发刀子的冲动,但为了避免节假日“血流成河”,我还是很明智地止住了这个念头……(快夸我)


其实私以为最虐的爱恋,是繁花落尽,当一切误会都解释清楚,你还是不肯原谅我的悲恸……恨只恨当时爱得太深,如今便伤得愈重!


另,七七实在低估了国庆节的诱惑力,没有时间更文了,不好意思哈!


评论(3)
热度(16)